【嚴選好物】那時候蟲子比人大,植物不開花,四足類稱霸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那時候蟲子比人大,植物東森 直播不開花,四足類稱霸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那時候蟲子比人大,植物不開花,四足類稱霸

價格:213



災難天氣預報:「緊急插播!乾旱降臨、溫度遽升,請避難!請避難!」
漢娜.波納用最幽默趣味的口吻,
透過漫畫、表格、插畫、地圖、時間軸,
帶你回到3.2億年前的石炭紀與二疊紀,直擊史前大滅絕事件現場!





在「石炭紀」與「二疊紀」的那段時間,地球跟你想的不一樣

很久很久以前,地球大陸塊全都擠在一起,只有一座超級大海洋,這裡的蜈蚣比沙發長,植物比101還要高,兩棲類準備開始搶灘登陸!

史前動物不只有恐龍

如果你以為史前時代的動物只有恐龍,那你就大錯特錯囉。

在恐龍出現之前的地球,地球的天氣又熱又濕,到處都是長得又快又密,動不動就超過30公尺高的巨型植物,這時候第一次出現了嗡嗡飛舞的昆蟲,蜻蜓像小型獵鷹一樣四處捕食,森林不時會出現長達180公分像一隻超大蜈蚣的蟲。為什麼現在的地球看不到這些重量級動植物?快來看看3億2000萬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吧!















漢娜.波納

我在西班牙馬約卡島的一個美國人家庭長大,從小喜歡畫畫,熱愛大自然,曾經和一個朋友在柴房裡成立了一間自然史博物館,展示我們到處找來的骨頭、化石和貝殼(其中一件展示品就是我的寵物倉鼠的頭骨,我以科學的名義在牠死了一兩年後又把牠挖出來)。

讀中學的時候,我父親寫了一本介紹馬約卡島的植物的書,書上的配圖是我畫的鋼筆素描。那是我的第一份插畫工作。

有一次,我的一位古生物學家朋友請我畫一種史前山羊的復原圖,從此我就對古生物學特別感興趣。我繼續接其他復原圖的工作,發現到自己對於研究史前時代的事、並盡可能把那些時候的場景以最真實的方式重新呈現出來,非常地樂在其中。我也喜歡卡通和漫畫這種生動的繪畫風格。所以我就跳一跳、轉個幾圈,把這些全部摻在一起,結果你猜做成了什麼?就是「那時候」系列的這本書:《那時候恐龍開始茁壯,哺乳類東躲西藏,翼龍展翅飛翔》。希望你也喜歡我最新調製好的這杯科學藝術奶昔!

漢娜.波納的《那時候三部曲》:

《那時候恐龍開始茁壯,哺乳類東躲西藏,翼龍展翅飛翔:三疊紀遠古生物卡通故事》
插畫描繪紀元:「三疊紀」
已於2013年5月出版

《那時候魚兒還有腳,鯊魚剛長牙,蟲子到處爬──恐龍前前傳:泥盆紀卡通故事》
插畫描繪紀元:「泥盆紀」















名人推薦

「波納出手了!這本書敘述地球史上最大規模滅絕事件後,生命重新茁壯起來的故事。古生物迷必讀!」──加州大學整合生物學的助理教授及古生物博物館研究員 辛蒂.路伊

「波納太了不起了!她有藝術家的手,科學家的腦,和喜劇演員的幽默感。」──丹佛自然科學博物館研究與收藏組副總裁兼組長 科克.強森

「波納以清晰、引人入勝的文字,傳達了大量容易消化的資訊,她的插畫則將不尋常的生物與景觀表現得充滿視覺魅力。這本堪稱典範的科圖書適合寫作業的學生參考,也會讓一般讀者看得津津有味。」──《學校圖書館期刊》

「風格活潑又幽默……愛恐龍的孩子讀這本書是一大享受。」──《書單雜誌》星號書評